当前位置:

十天作案三起 盗车“专业户”得手后折回取车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勇 编辑:周芬 2015-06-09 15: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日讯(通讯员:李书盈、黄勇)男子驾驶摩托车去偷车,得手后骑着盗窃摩托车离开,不到一小时返回取自己的车时被警民合力抓获。2015年6月8日,株洲县公安机关以涉嫌盗窃罪将何某移送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5年5月9日20时许,何某驾驶摩托车来到株洲县一驾校,盗得被害人摩托车后驾驶被害人摩托车离开。这一幕恰好被驾校门口的监控视频记录得一清二楚。经公安机关分析,何某折返取车的可能性极高,故公安机关当即决定在驾校布控。果不其然,不到半个钟头,何某便再次出现在监控范围内。最终,何某被警民合力抓获。而何某被抓离得手摩托车不足1小时。
  
  被抓获的何某算得是上盗摩“专业户”。连同被抓的这次,何某十天内作案三起。不仅如此,何某还曾在2010年和2014年因盗窃摩托车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此次盗窃距何某获释不足两个月。
  
  6月8日,株洲县公安局以何某涉嫌盗窃罪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勇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9/1129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