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之星”救援及善后工作汇报会在岳阳召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飞越 2015-06-13 09: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2日讯 今天上午,“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应急救援及善后工作汇报会在岳阳召开,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副省长戴道晋主持。

  上午,肖亚庆在戴道晋的陪同下,一行前往华容县东山镇、岳阳市江南码头等搜救点考察调研。考察调研中,肖亚庆对我省在此次客轮翻沉事件中快速有力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及时妥当的善后安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截至6月11日下午,岳阳市沿长江共设置搜救点27个,共组织人员4936人、14316人次,船只255艘、1082船次参与搜救,全市共搜救人员28人,救起2人,打捞遇难者遗体26具。在善后处置中,对在岳阳的遇难者家属开展“一对一”慰问,保证在岳阳的所有遇难者家属均有市级领导进行慰问。■记者 奉永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