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5-06-17 08: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胡信松)借助“智慧大脑”,推进制造强省建设。今天,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副省长黄兰香为黄伯云、刘友梅、周宏灏、龙国键等专家颁发聘书。

  本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共有38名专家,其中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授、专家21人,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企业家17人,其中两院院士4人。专家咨询委员会将对全省制造业发展战略、政策措施、重点规划及重大决策,组织开展研究论证,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制造业重点领域、企业进行调查研究,开展咨询、诊断及技术支持;参与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的论证评估,并提出参考意见。

  黄兰香指出,湖南建设制造业强省,核心是要做好顶层设计,专家咨询委员会最重要的任务是帮助省政府搞好顶层设计,做好规划;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从湖南现有产业基础和优势出发,通过信息化改造、互联网+、商业模式再造等,实现湖南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促进湖南从制造业大省加快向制造业强省转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