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环资委来安化县检查大气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谌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19 10: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谌芸)为进一步了解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6月17日-1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肖刚强一行深入安化县仙溪、奎溪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国军、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军、副县长贾博文陪同调研。
  
  肖刚强一行先后来到仙溪镇的海螺水泥厂和奎溪镇的华星锑业公司;据了解,海螺水泥为治理废气污染,在窑尾实施分级燃烧,使用含硫量低(≤1%)的优质煤,在试生产阶段同步实施SNCR脱销改造,确保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华星锑业因环境卫生防护距离等原因,未取得审批手续,公司现处于停产状态;近年来,安化县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改善空气质量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加强环保监督管理,加强环境评估,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全县的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相对改善。
  
  肖刚强充分肯定了安化县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防治措施、进一步加大企业整改,进一步加深宣传力度,有效控制污染物的排放、强化执法监管,推进环境立法,使气污染防治工作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谌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19/1125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