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墓失火毁林外逃 潜逃三年终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潇风 编辑:周洁 2015-07-09 14: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7月9日讯(通讯员 潇风)7月3日,嘉禾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将网上追逃3年多的失火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并立即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系嘉禾县田心镇玉洞村人,2012年3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李某和家人一起来到本村黄牛岭林场山脚,为逝去的妻子扫墓。犯罪嫌疑人李某用一根香点燃烟花放了起来,落在地上的烟花点燃了周围杂草,因风大火猛,半个小时后,大火与山腰处的另外一起森林火灾(已审结)汇合,从而引发了一场更大的森林火灾。这场森林火灾经鉴定,烧毁有林地面积共计270亩,其中汇合前90亩,汇合后180亩;直接经济损失共计178200元,其中汇合前25200元,汇合后153000元。
  
  火灾发生后,犯罪嫌疑人李某一直畏罪外逃。7月3日,嘉禾县森林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后,得知李某在田心镇某村建筑工地打工,民警立即将他抓捕归案,等待犯罪嫌疑人李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