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安化黑茶文化节进入倒计时100天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15 17: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蒋越扬)7月15日,距离第三届中国·安化黑茶文化节开幕仅剩100天,安化县正式启动文化节倒计时。文化节执委会的8个专门小组都设置了倒计时牌和工作推进表,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
  
  本次黑茶文化节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安化县举行,节会主题为“天下黑茶、神韵安化”,届时,将举办万里茶路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研讨会、全国边销茶大会、中国黑茶博物馆开馆仪式、安化黑茶茶商大会等系列活动。目前,陶澍文化广场、安化大剧院、黑茶大市场、中国黑茶博物馆等场馆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预计在9月底全部交付使用。文化节临时抽调人员已全部进驻办公地点,活动策划、财务筹措、后勤会务、会展布置等工作也已落实到位,具体工作正在按方案开展。安化黑茶文化节执委会力争办一届高质量的文化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5/1118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