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安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周芬 2015-07-15 17: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于蓝)7月15日,益阳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安化县召开。各区(县、市)政协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安化县部分乡镇信息员参加会议。湖南省政协研究室新闻信息中心主任王文君现场给社情民意信息员授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桦,县政协副主席刘化出席会议。
  
  自八届政协换届以来,安化县把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环节来抓,着力打造“反映群众心声,担当社会责任”的“民声工程”。安化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已连续两年被市政协评为先进单位。
  
  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桦肯定了安化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就今年下半年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她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紧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精心撰写好和用心反映好每一条社情民意信息;要把握好主体与骨干的关系,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同时,更加突出骨干的作用,做好信息的提炼、提升工作;各社情民意信息员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提高敏锐性和判断力,努力挖掘和反映高质量的信息,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特邀了省政协研究室新闻信息中心主任王文君对全体参会人员就社情民意工作进行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15/1118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