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电影《被遗失的爱》安化开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陶园 2015-07-16 10: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陈薇)7月14日,由湖南红月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公益电影《被遗失的爱》在安化县江南镇梅山村正式开机。

  据悉,该影片由国内知名导演周广兴执导,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周光大领衔主演。这是一部弘扬真善美的主旋律影片,讲述的是思贤村村长吴辉堂在得知孤寡老人张爷爷收养的孙子见义勇为牺牲后,与大学生画家、记者、企业家、中学生及村民一起,在县、乡两级党委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帮助张爷爷一家重新获得幸福生活的感人故事。该剧出品人李稳华是湖南人,他透露自己一直在资助4名贫困学生,深知贫困地区孩子的苦楚和不易,想通过更多途径来帮助他们。他表示,《被遗失的爱》是一部公益电影,它所得的票房收益也将用来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