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安仁消防30分钟救援成功(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林思 编辑:刘飞越 2015-07-24 10: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林思)7月23日10:32,安仁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关王镇燎原村有两辆汽车相撞,一人被困,情况紧急,接警后,安仁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装载石头的货车与一辆装载木材的货车迎面相撞,装载木材的货车驾驶舱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右腿被死死地卡在方向盘与座位之间无法动弹,受困右腿血肉模糊,需要紧急救助。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利用枕木作为有效的支撑点,用液压剪扩器和液压撑顶器进行扩张来增大救援空间,在被困者右腿的活动空间增大后,小心翼翼将卡住的右腿移出。经30来分钟紧张施救,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交通部门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