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汽车站将整体搬迁至永平北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梁超 编辑:周洁 2015-07-27 17: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奠基仪式现场     梁超  摄

县委书记钦代寿讲话     梁超 摄

  红网靖州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梁超) 7月26日中午,靖州县汽车站整体搬迁项目奠基仪式在永平北路汽车站新址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钦代寿,县领导龙力、尹翠华、余为民、梁源路以及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文朝出席启动仪式。副县长粟东来主持启动仪式。

  近年来,随着现代化城市建设步伐逐步加快,城市构架的拉开和经贸发展带动的流动人口增涨,现有的二级客运汽车站已不能满足客流转运需求。新建的汽车站位于永平北路,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9018万元,可容纳营运客车150多辆。新站预计将于2017年春运建成投入使用。新站的建成,将对促进靖州县县域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品味和巩固靖州县湘黔桂接边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地位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