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新化”第二届广场舞初赛开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超 编辑:周芬 2015-08-16 14: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一起舞起来

广场舞魅力大,男女老少齐上阵

新化山歌舞起来

广场舞现场人山人海,吸引近千名群众前来观赛

  红网新化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伊超)8月15日,2015年“欢乐潇湘·幸福新化”兴隆烟花杯第二届广场舞初赛在白溪镇拉开帷幕,白溪、荣华、圳上等5个乡镇共7支广场舞代表队参赛,现场热闹非凡,吸引近千名群众前来观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踏着欢快的节拍,穿着靓眼的服装,带着灿烂的笑容,向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动感的舞姿,舞台周边不时传来观众热烈的鼓掌声和呐喊声。经过一个上午激烈角逐,白溪镇星空幽兰队、姐妹队,荣华乡龙湾湿地队,圳上镇坪山村队,油溪乡湘妹子5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复赛。
  
  “参加本次广场舞比赛的年龄跨度大,群众参与度高,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已近70高龄,男女老少齐上阵,可谓是全民舞动啊!”县文广新局文艺股股长、第二届广场舞大赛艺术总监陈菁告诉记者,“与第一届广场舞大赛不同的是,新化山歌成了本次广场舞比赛初赛、复赛的指定曲目,这对弘扬与宣传新化山歌,推动新化文化旅游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此次广场舞比赛由新化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新化县原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同时也是2015年新化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另外还有4场初赛将于8月16日-19日分别在吉庆镇、西河镇、洋溪镇、新化城区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