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吴若兰 2015-09-07 16: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红网安仁站9月7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何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明交通行动计划,9月7日,安仁交警深入洋际乡农贸集市,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前,该大队精心印发了农村地区关注的摩托车、三轮车、校车交通安全知识单页,同时,以辖区内的交通事故为案例,制作了宣传展板。
  
  活动中,宣传民警一方面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另一方面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自我保护意识以及正确驾驶和乘坐机动车等方面知识,提醒村民要消除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好不闯红灯、不超速,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截至上午11时,大队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