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2015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聂颖 周密 编辑:吴若兰 2015-10-10 17: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功夫扇表演

开幕式现场

  红网雨湖站10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实习生 聂颖 通讯员 周密)10月10日,雨湖区2015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湘潭市体育中心开幕。当天,雨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世荣,区政协副主席、区文体广新局局长陈滔及湘潭市教育局、雨湖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比赛在风车坪学校精彩的太极功夫扇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运动员们身着各校特色的服装,在国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呼响亮的口号,昂首阔步、精神抖擞依次入场。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设立了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雨湖区各中小学的31支代表队近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同学们加油呐喊,到处充满着生机,洋溢着喜悦,整个运动会井然有序而又让人热血沸腾。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敢于挑战自我,勇于追逐目标;各年级各班讲文明、守纪律,团结一致为运动员加油打气;老师、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平公正、以身作则,保证了运动会顺利圆满举行。
  
  雨湖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同学们心理、身体素质及体育运动水平的考核,也是对各学校师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同时又向社会展示了雨湖区中小学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运动会既能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也能促进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提高。
  
  近年来,雨湖区教育系统始终坚持全面育人的理念,在切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次运动会是各学校开展体育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聂颖 周密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0/1096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