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全面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魏 编辑:吴若兰 2015-10-19 09: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市全面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红网吉首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张魏)10月16日,吉首市召开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会,全面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会议下发了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通知及任务分解表。吉首市文明办对文明城市测评任务、测评实地考察责任、氛围营造作了细致的任务分解。
  
  “省级文明城市的荣誉来之不易要惜之、爱之。”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龚迎春说,文明城市是社会文明程度、城市发展水平和城市管理水准的集中体现。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迎检,迅速对照落实测评任务,落实领导责任、牵头部门责任、参与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市文明办将于近日启动对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对后进单位进行公开曝光扣除双百分。同时整合牵头部门力量、基层力量、社会力量共同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媒体要营造舆论氛围,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顺利迎接省级文明复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魏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9/1093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