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董婧 编辑:于佳丽 2015-10-22 09: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安乡县委书记宋云文讲话。)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阳主持会议。)

  红网安乡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 董婧)10月20日下午,安乡县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乡镇村(居)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全县乡镇区划调整和建制村合并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县委书记宋云文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为创新乡镇管理体制、激发乡镇发展活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阳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乡县乡镇区划调整工作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安乡实际,以构建适应城乡发展一体化要求的现代乡镇行政管理体制和社会治理体系为目标,计划由原来的19个乡镇合并为12个,合并建制村由常德市统筹。其中,乡镇区划调整工作要在2016年元旦前完成,合村工作要在2016年9月底以前完成,2015年12月31日前基本实现乡镇班子配备到位及合署办公。
  
  宋云文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乡镇区划调整改革是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任务、是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创新基层治理和建设美丽乡村的有力举措,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调整合并任务、扎扎实实推进改革重点事项、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认真调查研究理清各种关系、开展好宣传引导和维稳工作,扎实抓好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障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平稳推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安乡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严明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纪律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