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美丽乡村”新关安乐小区即将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黄飞飞 编辑:何冰 2015-10-26 21: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厚元[左二]等领导正研究规划图。

(李厚元[左二]等领导正研究规划图。)

  红网石门10月26日讯(记者 黄飞飞10月25日上午,湖南石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厚元在石门县新关镇党委书记钟清林等陪同下来到新关镇安乐片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深入调研。
  
  安乐片区位于新关镇南侧,连接集镇新堰街西头、美丽的渫水河在三江口大坝上游的杨岭岗下形成500多亩的湿地,沿线有柑桔1800多亩,丰富的山水资源,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生态环境,新关镇镇政府把其定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预计投资300余万元。以生态宜居,生产高效,生活美好,人文和谐为目标,以产业培育、村庄建设、环境保护、乡风文明为重点,按照村强民富生活美、村庄宜居环境美,村风文明行为美,村稳民安和谐美,公共服务一体化的“四美一化”建设标准,建好的安乐小区将被打造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逐步发展为石门的一张新名片。
  
  按照规划将修建农民休闲健身活动中心、杨岭岗湿地观光带、岩门口垂钓休闲中心、沿河观光带及沿途采摘游等主要休闲娱乐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即将开门迎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