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次做贼“很紧张” 盗车男子摔破了脸

来源:红网 作者:包利斌 编辑:刘惟烜 2015-10-28 1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0月28日讯 (通讯员 包利斌)一名湘籍男子自粤北回家,未赶上班车,见路边停有一辆摩托车,顿起贼心,伸出贼手将其盗走,逃窜时做贼心虚摔了一跤,面部留下了伤口。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设卡拦截。10月27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公安局民警抓获了这名盗窃嫌疑人。
  
  10月27日,汝城县公安局小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正驾驶着盗窃而来的男式摩托车从广东省往汝城县小垣方向逃窜。民警分析,小垣镇与广东省乐昌市五山镇交界,窃贼骑摩托车回汝城县只有一条路。于是,小垣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在小垣镇与五山镇交界处设卡等候。一小时后,一名约40岁的男子骑着一辆男式摩托车进入警方视线。他的面部有明显伤口,伤口上还有血迹。民警立即将此人拦截下来,进行盘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所骑摩托车上没有钥匙,摩托车是被人将线剪断并重搭发动的。民警迅速将此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得知,该男子姓杨,汝城县人。他当天去广东省五山镇做事,下午回家时没有等到班车,又不想走路回去,这时恰好看见路边停着一辆男式摩托车,便心生贼念,搭线点火,将摩托车发动后,骑着快速往汝城县小垣方向逃窜。
  
  据杨某交代,这是他第一次盗窃,心里很紧张,在与对面车辆会车时,一不留神摔倒在路边,脸也被树枝刮破了,摔倒时还差点撞到路人。杨某在处理伤口时,路人看到他所骑的摩托车上竟然没插钥匙,猜想这摩托车是他偷来的,心里犯了嘀咕。这时,杨某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路人便立即向小垣派出所举报。最终,人赃并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小垣派出所已将该案移交给广东省乐昌市五山派出所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