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夜查酒驾逮到外省“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1-07 00: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钻石路口开展酒驾整治。

  红网长沙11月6日讯(通讯员 管丽)11月5日晚上,荷塘大队一中队在副大队长周毅的带领下,在钻石路口开展酒驾整治,在排查一辆未悬挂车牌的新车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犯。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1月5日晚上,荷塘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查严管。当天晚上8时30分,在钻石路口,一辆小车由西往东方向驶来。由于该车未悬挂车牌,凭着职业敏感,副大队长周毅带队,立刻将车辆拦下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见到民警,驾驶员江某说话吞吞吐吐,神色慌张。民警随即用警务通查询该驾驶员的有关信息,通过对江某盘查及网上信息比对,发现江某系江西省萍乡市网上在逃人员,民警们将他控制。
  
  江某今年38岁,是江西萍乡人,当时驾驶的小车是女朋友的。经查,2012年,江某因挪用资金被查后,一路逃到了株洲,在株洲期间生活一直很隐蔽,一住就是三年多。江某没有及时到公安机关反映情况,一直负案在逃,江西萍乡依法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没想到事发潜逃三年多后,却在这次交通违法中被查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7/1088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