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善行100温暖行动” 湘潭大学招募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朱瑶 编辑:刘惟烜 2015-11-13 10: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招募

  红网湘潭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紫偲 王安琪) “我承诺:怀公益心,做志愿事;广泛动员,不畏困难;尽己所能,无私奉献……”11月12日,由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主办、湘潭大学公益联盟承办的2015“善行100”活动推进至志愿者招募及培训环节。
  
  “善行100温暖行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大学生志愿者活动,通过高校公益社团的宣传和组织,号召大学生以自愿为原则,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及周边开展公益项目宣传劝募活动,倡导志愿者志愿服务100小时、志愿者劝募商家提供场地等其他资源100小时、志愿者劝募路人捐赠善款100元等一系列慈善参与模式,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
  
  自第十期“善行100温暖行动”全国启动仪式于10月27日在北京举行以来,社会各届反响热烈。湘潭大学公益联盟作为湖南省目前唯一一个活动承办方,致力于打造湘潭大学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募捐活动,最具挑战性的志愿者劝募活动,以及透明、便捷的公益互动平台。同时,还希望通过爱心劝募活动,汇聚爱的力量,传播人人可公益理念,使得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的过程中接触社会、锻炼自我。

     这一活动将于11月14日上午启动,志愿者将从11月15日起,针对老师、商家、爱心班级、爱心寝室、学生进行为期8天的劝募活动,同时还将在金翰林广场、南苑、北苑、东门体育馆、兴湘羽毛球场五处进行摆点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朱瑶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3/1087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