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腾朝 谭戈 张浩 编辑:周芬 2015-11-18 11: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县委书记欧阳锋宣布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正式通车

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球在剪彩仪式上讲话

领导们共同剪彩

  红网宜章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腾朝 谭戈 张浩)11月17日上午,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建成通车仪式在该公路起点(五岭乡留军村贺家巷路段)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范平致贺词,县委书记欧阳锋宣布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正式通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球讲话,县五大家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共同剪彩。
  
  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平凡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历时三年、总投资4.85亿元的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是湖南省“十二五”干线公路规划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县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线路全长13.518公里,起于五岭乡留军村贺家巷,终于玉溪镇黄土山村白露塘,起点和终点与107国道相接,全线采用三种技术标准,其中留军至法堂3.114公里按双向6车道城市道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2米,路面宽24米;法堂至罗家山5.231公里、罗家山至璜溪湾2.768公里(与宜章大道重合)按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路基宽40米,路面宽24米;璜溪湾至黄土山2.405公里按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1.5米,路面宽17米。
  
  王建球在讲话中指出,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是我县构建“一体两翼三线四园五组团”城市格局的又一条重要大通道,该公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区路网结构,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缓解G107线县城段的交通压力,对提高县城承载力和辐射力,加快县城提质扩容步伐,加速宜章科学跨越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王建球要求,要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振作精神,加压奋进,组织参建各方尽快完善G107宜章西绕城公路沿线安保、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着力打造“畅、安、洁、绿、美、亮”六位一体的公路交通通行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东绕城线、京港澳高速宜章北互通、文明北路连接线等项目建设,以铿锵壮阔之韵、浓墨重彩之笔,奋力谱写我县公路交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伍志平主持仪式。最后,参加仪式的县领导、市县直部门单位负责人、相关乡镇、村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及参建单位代表等,一起乘车沿途参观了公路建设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