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聚宝理财新品上线遭“秒抢” 收益率领跑互联网金融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何冰 2015-11-27 21: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曹冬梅)11月27日,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公司旗下和聚宝定期理财产品首期上线即受到投资者追捧,产品线上发行不到3分钟已卖掉500万,58分钟后1000万额度宣告售罄。
  
  此次和聚宝新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玖富优选定期”年化收益率预期高达7.2%,此款定期理财首期发售额度为1000万,按照产品发行节奏,和聚宝将适时推出第二期定期理财产品。
  
  2015年以来,随着央行多次下调存贷款利率,银行类理财产品收益也随之呈下降趋势。目前,市面上已经难以找到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多数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维持在4%至5%。
  
  而诞生于2014年8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和聚宝”,作为后起之秀却屡屡交出了靓丽的年化收益率。截至目前,和聚宝用户数已超20万人,年交易量金额超400亿元,年化收益率始终维持在5%上下,持续领跑同行业“宝宝”类理财产品。
  
  “和聚宝的靓丽收益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互联网思维的运用,其品牌在保障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以迎合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汹涌浪潮。”中国移动和聚宝负责人透露,我们新推的理财产品不仅投资收益高,而且还具备低门槛、资金安全保障的投资优势;投资者仅1000元即可以加入,无需任何手续费用;且资金托管在人民银行许可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隔离操作,确保了资金的安全性。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7/1082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