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鸣 编辑:于佳丽 2015-11-27 08: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罗鸣)11月25日,安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人大常委会投票表决,任命伍拥军和杨惠兴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免去陶志高、王文召、龙菲的副县长职务。并通过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接受伍探春辞去益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决定补选黎石秋等同志为益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法院提出的关于提请审议刘克强等同志法律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局等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听取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会议最后听取和审议了马安高速公路安化段建设情况报告。
  
  蒋跃登在会上指出:人大常委会审议、评议政府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督促各项政府工作的顺利开展,蒋跃登强调:马安高速是安化县的期盼路,各相关部门必须强化服务意识,要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当成头等大事,通力合作,高效高速、高质量的确保马安高速顺利完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军、刘跃迎、夏华凤、伍亮、肖伟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文、副县长郭利红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7/1083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