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四水话时刻】吉首迅速行动 掀起新媒体推广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陶园 2015-12-04 08: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四水话时刻,同频共振奔小康。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县市区作为落实全面小康目标的“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未来五年如何奔小康?红网时刻新闻把镜头和笔触对准这一“关键环节”,深入记录实干兴湘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全面奔小康,共跳“十三舞”。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三湘四水话时刻”系列报道。今天是第十三期:湘西吉首篇。


吉首市举办新媒体客户端推广培训会。

吉首市120余个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参与时刻新闻客户端相关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吉首报道
  
  “手机客户端方便快捷,正逐步改变人们的阅读习惯。”近日,在吉首市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上,吉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龚迎春强调,要推广“时刻”等主流媒体客户端,让党的声音更加便捷及时地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不久前召开的湖南省党报党刊发行会上,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对办好和推广时刻新闻客户端提出了要求。11月19日,吉首市迅速行动,召开新媒体客户端推广培训会,120余个企事业单位的代表通过“扫一扫”、“摇一摇”参与时刻新闻客户端等主流媒体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
  
  随着网络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快速发展和广泛运用,以“两微一端”为代表的新兴媒体凭借信息海量、即时传播、无需付费、互动便捷等优势,逐步改变人们的阅读习惯,成为基层干部群众获取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
  
  “用手机看新闻,获取信息更加方便、快捷。”龚迎春在看了时刻新闻吉首页卡后说,时刻既有我们自己的东西,同时又可以看到其他122个县市区的新闻,这样对我们的工作有比较也有推动促进作用。翻看时刻新闻客户端的服务栏目后,龚迎春还特别说,“设置查询等功能很好,提升了客户端的服务性,很人性化”。
  
  近年来,吉首市成功举办了全国首届微信大赛,被省商务厅列为两个互联网+商务营销平台试点县市之一,红网吉首站也多次被评为红网十大优秀网站……地处偏隅的吉首,正在以实际行动拥抱“互联网+”。
  
  今年夏天,吉首市马颈坳镇枫香村村民借力“互联网+”,开启乡村旅游智慧模式。通过微信等新媒体技术和传统互联网等传播手段,组织策划“桃园情一生爱”湘西首届大型户外采摘节。活动当天,人山人海,同时还带动桃花山庄里的水蜜桃销售等。今年仅“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吉首市游客接待量38.8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1亿元。
  
  同时,近年来,吉首市全面推进“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扎实开展“环境改善优化年、项目推进加速年、发展提质增效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四年主题活动,全市经济在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呈现增速较快、质量提高、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今年1-9月,实现GDP87.19亿元,增长12.5%;财税总收入7.32亿元,增长1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相关报道: 

    怀化:重点推广时刻 抢占主流舆论阵地

    麻阳:依托时刻 推广长寿品牌

    辰溪:利用“时刻”宣传工业发展

    汉寿: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汉寿推广受热捧

    益阳:发挥时刻作用 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   

    安化:时刻让安化黑茶传播得更远更广

      南县:“时刻”为南县产业注入新动力

    桃江:借力时刻让特色产业“走出去”

    沅江:时刻助力“沅江芦笋”品牌推广

    赫山:讲好赫山故事 “时刻”作用重大

    资阳:“时刻”为资阳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娄星区:全力以赴实现“时刻”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4/1081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