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爱心企业义卖 资助天塘四胞胎兄弟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吴若兰 2015-12-08 17: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四胞胎兄弟与爱心人士在义卖现场

  红网宜章站12月8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至6日,县妇联组织母婴乐坊等多家爱心企业在县星火广场,为天塘乡四胞胎兄弟举行义卖义捐活动。两天义卖销售产品3万余元,其中10%的爱心款将给四胞胎父母,社会各界予以好评。
  
  活动第一天,寒风刺骨,大雨倾盆,仍旧不改热心人士的义卖热情。四胞胎及父母来到了活动现场,向为长期帮助他们县妇联、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和个人表达了谢意,赠送了11面锦旗。县妇联主席的在致辞中希望市民继续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踊跃购买义卖产品,或者捐献现金。母婴乐坊经理黄丽娥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企业,她说,已经安排四胞胎的母亲在她公司上班,并将给予四胞胎母亲在母婴乐坊一六镇分店部分股份,以解决四胞胎的以后生活的经济后顾之忧。
  
  8月28日,天塘乡全男四胞胎在郴州市人民医院剖腹产生,四个婴儿出生后在新生儿重症病房住院1个月多,每日的护理费用需要近5000元,花费了30万余元,一个农村家庭很难承担起如此高额费用。在县妇联以及“中国好人”袁贤光老干部的发动下,部分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援助筹集善款15万余元。母婴乐坊总经理黄丽娥女士多次前往郴州医院看望送慰问金,亲自开车接送返乡,承诺赠送四胞胎2年的奶粉价值10万元,并且发动其他企业持续捐款捐物。近期四个婴儿已经出院,但还有近18万元的医院欠款,而且在复查时发现有个婴儿手臂有血管瘤需要手术,于是开展了此次义卖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