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湖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望城开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子璇 2015-12-12 21: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015年湖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今天上午在长沙市望城区谷山体育馆开拍,这也是本年度全省最后一项国球大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省乒乓球协会、长沙市望城区文体广电局承办。比赛只设单打,按年龄不同,设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女子甲组、乙组共五个组别,分组更趋合理,为全省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球技的平台。
  
  “不愧是全省级别的比赛,远比平时打得吃力。”来自常德的选手李兴战胜对手后告诉记者,尽管做好了被淘汰的思想准备,“但能跟比自己水平高的高手切磋球技,也很有收获。”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湖南、广州、深圳、佛山、湖北、河南等地的257名业余运动员汇集星城,以球会友。其中不乏像广州“赤脚大仙卢丹”、“湘潭一姐周小芳”、“退役名将朱敏佳”、“三湘民间宿将李丹”等民间高手参赛,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开放性、包容性、社会性和竞技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2/1079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