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民医院转址新建工程18日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编辑:周芬 2015-12-19 08: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乡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鸟瞰图

  红网安乡站12月19日(分站记者 刘建佳)12月18日上午,安乡县人民医院转址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工程车辆陆续进场作业。县领导周海云、唐西英、何国荣及卫生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现场见证破土开工。

  安乡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对医疗需求的日益提高,目前的县人民医院已经难以满足全县60多万人的医疗需求。为此,对人民医院实施整体迁建,成为县委县政府开展“卫生三年攻坚”、改善群众就医条件的一项重点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
  
  新的安乡县人民医院位于安乡大道以东,孟家洲哑河以西,和平东路以南,潺陵东路以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4.5亩,主要包括门诊医技楼、住院楼、后勤楼、公租房、感染楼等土建工程以及场地硬化、景观绿化、消防等配套设施建设。新院设置床位1000张,停车位759个,计划2018年竣工。
  
  新院按照绿色建筑一星级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建成后的安乡县人民医院将成为一所绿色环保、节能低碳、节约适用、智能人本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将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优质、低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