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堂弟私人宴请 桂阳县一男子喝酒意外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李艳华 2015-12-22 22: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记者 洪湾)12月18日,星期五晚上,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临聘司机张桂成(男,45岁),参加其堂弟张贵军私人邀请的晚餐。回家后,晚上12时左右在家意外死亡。
  
  张贵军,桂阳县敖泉镇人,与死者张桂成是堂兄弟关系,曾经是桂阳县公安局水电维修临聘人员,2013年桂阳县公安局由物业公司负责小区物业管理后而辞退。12月18日晚上,张贵军私人出资从乡下购买了一头羊,在桂阳县鹿峰街道办东塔社区塔背村一家土菜馆置办了两桌,邀请过去县公安局的同事及家属吃晚饭。晚餐用酒是客人自带的散装米酒。张桂成因是堂弟请客,主动到两桌敬了酒。酒后与同事一道回家,并自己开门进家休息,当晚12点左右在家死亡。
  
  事件发生后,桂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经责成县纪委派出调查组进行调查了解。县公安局已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停职调查,并对死亡原因进行调查。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