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东江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袁孟彪 编辑:吴若兰 2015-12-25 09: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林敏捷 袁孟彪)12月24日,位于资兴市东江街道水电路的资兴浦发村镇银行东江支行正式开业。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开业六年来,累计向资兴市投放各类信贷60余亿元,累计缴纳税款近7400余万元,各项捐款达180余万元。在湖南省已开业的30余家村镇银行中,资兴浦发现有存贷款规模等主要指标位列全省第二名。先后两次获得“全国百强村镇银行”、一次“全国支农先进单位”,进入了“全国村镇银行资产总额五十强”之列,树立了行业发展新典范。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东江支行的开业,标志着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在完善机构网点布局、服务资兴经济发展方面又迈出了一步,并将进一步扩大资兴浦发村镇银行的三农服务半径,增强全行对乡镇一级的业务力量。
  
  资兴市副市长郭艳参加开业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