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请朋友到家中吸毒 民警“请”他们进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张明杰 编辑:吴若兰 2015-12-26 10: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雷 张明杰)男子黄某邀请朋友到自己家吸食毒品,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把吸毒人员全部抓获。12月24日,临武县公安局万水派出所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吸毒人员4名。
  
  24日下午6时,万水派出所获悉线索:有多名人员正在万水乡黄某屋内吸食毒品。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前往黄某家中,当场抓获3名吸毒人员黄某、周某许、周某玉。经检测,3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查实还有一名吸毒人员黄某嫦也在其房屋内吸食了毒品。25日上午,派出所民警将黄某嫦传唤到派出所,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原来,24日下午,黄某购买了一些毒品,于是马上打电话请几位毒友来到自己家一同吸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派出所民警查获了。经审讯,4人对吸毒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黄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容留周某玉等人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黄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周某玉、周某许、黄某嫦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