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阳 邱金 刘于蓝 张兰 编辑:刘艳芳 2015-12-28 08: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阳 邱金 刘于蓝 张兰)12月27日下午,安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安化大剧院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跃迎主持。县委书记杨光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县政协主席李太源,县委常委邓友良、王益文、祁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军、夏华凤、伍亮、肖伟群,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7人,实到292人,因事因病请假15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军首先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议案试行办法》和《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预备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并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等事项。
  
  大会还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阳 邱金 刘于蓝 张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8/1075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