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14次常委会召开 陈向群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5-12-29 21: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14次常委会在长沙开幕。

12月29日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14次常委会在长沙开幕。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会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会议。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14次常委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赖明勇、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在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大会上,省政协常委们听取了陈向群通报的“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和“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构筑‘多点支撑格局’、打造湖南发展升级版”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陈向群表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实现良好开局意义重大,同时面临的经济形势也非常严峻复杂。他强调,完成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省政协以及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产业发展升级、尽快补齐经济发展短板等方面,提出更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会议还分组审议了省政协2016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十一届省政协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十一届省政协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9/1074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