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财政预决算暨会计基础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饶立 编辑:吴若兰 2015-12-29 1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9日讯(通讯员 饶立)12月25日,城步召开2015年财政决算暨2016年财政预算布置会议,总结今年财政财务工作,分析财政经济形势,安排部署明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各项财政改革将全面推开,全县各部门在编制2015年决算和2016年预算时,要继续贯彻统筹兼顾、积极稳妥的原则;要坚持有保有压,量入为出原则,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要继续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加强“三公经费”管理、规范津补贴发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全县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全县106个预算单位的财务人员进行会计基础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2015决算报表编制、会计报账流程和预决算公开公示等内容,并希望所有财务人员认真学习,更好地为单位理好财、当好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