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走访慰问特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刘艳芳 2016-01-07 17: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月7日讯(通讯员 邱金)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1月7日,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在县移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柘溪、马路等库区乡镇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杨光鑫每走访一位困难群众家庭,在送上春节慰问金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过年物质准备情况。家住柘溪镇对溪村的陈金兰,今年已经67岁了,她三个儿子因病死亡,小儿子生活困难,已年迈的自己和老伴也经常被病痛折磨,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很是艰难。今年78岁的刘绍山,是马路口镇潺坪村的村民,他多年卧病在床,年老体虚,儿子也患上了白血病。只能靠年迈的妻子照顾他。杨光鑫了解情况之后,鼓励他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熬过了最难的时期,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在走访中,杨光鑫嘱咐随行人员要多渠道,多种方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这些特困户能够像正常家庭一样过上安定祥和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7/10726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