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考察烟溪镇红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周芬 2016-01-07 01: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月6日讯(通讯员 邱金)1月6日,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轻车简从前往烟溪镇,先后走访天茶茶业、卧龙源茶业等多家茶企业,详细考察了解该镇红茶产业发展情况。
  
  天茶茶业有限公司建厂历史悠久,拥有茶园基地5000余亩。初制厂8处,深加工生产线4条,是一家集茶树种植、茶原料采购、茶产品生产加工与销售、茶研究科技等综合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益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获得新进规模工业企业奖。杨光鑫实地了解情况后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发展就要扩大生产规模,建议天茶可以考虑扩建厂房,增大规模,让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卧龙源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建于1963年,是新中国成立以后重新建立的第一批种茶做茶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红茶、黑茶,远销欧美、俄罗斯等地,深受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与欢迎。杨光鑫对卧龙源精致、有创意的包装非常感兴趣,他说产品的包装就像“门面”,大家可以借鉴卧龙源这种从“门面”上做文章的好做法,各个茶企都要做出自己的特色。
  
  杨光鑫对烟溪镇各茶企业“自加压力,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虽然红茶企业的发展中存在着很多困难,但是各个企业却能找准自身的优势,做大做优自身品牌,非常难能可贵。杨光鑫鼓励各茶企多做建设,扩大厂区,并希望当地政府在征地拆迁上给予支持。同时强调,各茶企要坚持生产精益求精,发展稳中求进的原则,把湖南烟溪红茶做出自己的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7/1072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