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在自治州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胡芳 2016-01-16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杰 记者 柳德新) 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戴道晋到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精准对接,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戴道晋先后来到永顺县、花垣县、泸溪县部分镇、村,实地走访贫困户、农业产业基地和农业企业,调研了解精准扶贫情况,宣讲精准扶贫政策。在花垣县龙潭镇李梅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现场,戴道晋叮嘱要抓好房屋质量,加大产业后期扶持力度,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戴道晋得知苗汉子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志刚额外拿出30多万元为入股贫困户追加年终分红时,感谢他对贫困乡亲的帮扶,并要求当地政府加大对他的支持。戴道晋随机走访了该县双龙镇排腊村贫困户龙云凤,并拨通对口帮扶单位负责同志电话,突击检查精准帮扶情况。戴道晋还来到泸溪县潭溪镇下都村看望向金菊、向安元两户贫困户,帮助他们筹划解决新建住房和收入来源事宜。

  戴道晋强调,要进一步搞好服务、落实政策、创新机制,在精准识别、精准扶持和精准考核上下功夫,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