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三步倒”盗狗 桂阳男子乡间被围堵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谭威威 编辑:刘惟烜 2016-01-19 10: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月19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谭威威)1月18日,桂阳一返乡男子图好玩,用“三步倒”放倒黄毛土狗,并将其偷走,逃跑时被闻讯赶来的警民合力擒住。
  
  1月4日,肖某平(男,汉族,现年28岁,桂阳县桥市乡人)从广东打工回家时,工友给了他三颗“三步倒”,称这是专门用来毒狗的药。1月18日,肖某平在家无聊,准备搞一顿狗肉大餐吃,便想到了“三步倒”。为了试试“三步倒”的厉害,当日10时许,肖某平带着三颗“三不倒”和一个蛇皮袋,驾驶摩托车来到桂阳县和平镇,寻找下手目标。

  肖某平途经和平镇瑶溪村时,发现一条二十多斤重的黄毛土狗趴在马路边。于是,肖某平将摩托车停在路边,把三颗“三步倒”扔到黄毛土狗身边。黄毛土狗闻到“三步倒”的香味,便将三颗都吃掉了。过了两三分钟,黄毛土狗果然倒在了路边,肖某平迅速上前,将其装进蛇皮袋,并绑在摩托车上,然后驾车逃逸。
  
  村民发现黄毛土狗被盗,迅速打电话报警。和平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并让村干部安排村民骑摩托拦截。在警民合力拦截下,盗狗人员肖某平被人赃俱获。经审讯,违法嫌疑人肖某平对其使用“三步倒”毒死黄毛土狗并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肖某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