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调研马安高速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周芬 2016-03-01 17: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3月1日讯(通讯员 邱金)2月29日,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深入马安高速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截至目前,马安高速各项形象进度都已超过预期:红线内的征地拆迁工作已超额完成;100章总则完成90%,其中拌合站、驻地建设、临时便道等临建工程已全部完成;路基工程完成18.5%,其中清表全部完成、清淤回填工程完成60%;桥涵工程完成6%,桥梁桩基、涵洞基础目前已大规模开工;隧道工程完成5%,现已全部进洞。
  
  杨光鑫先后来到马安高速多个标段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光鑫指出,目前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增加人力物力,抢抓工程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完工。杨光鑫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配合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工期,加强技术攻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邱金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1/1059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