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星沙汽车站开设公交卡充值点 全年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08 14: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罗展)乘坐公交不需为没有零钱发愁,上车只需刷一下公交卡,既方便又省钱。近日,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沙交通集团)在星沙汽车站出站口处设立了一个交通集团·湘行一卡通公交IC卡充值服务点,有需要办卡、充值的市民可来此处办理。
  
  当日记者来到该服务点,不少市民正在购买公交卡或充值。“现在我们出门基本都是乘坐城乡公交,到市里也可以坐地铁,用卡的机会还比较多,可以在这里充值,方便多了。”家住北山镇的刘女士购买了一张印有西瓜图案的圆形IC卡。
  
  记者现场看到柜台里摆放着卡通、圆形、小皮包等各种形状的IC卡,工作人员李霞告诉记者,公仔卡每张售价为35元,大卡、小卡和港卡售价为30元,“一上午的时间已经售出了10张卡,充值1000多元。”
  
  该服务点销售的交通集团·湘行一卡通可用于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刷卡乘坐公交享7折优惠,乘坐地铁享9折优惠,“我们的公交IC卡还将努力拓展水、电、气、小区门禁等领域,为市民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生活一卡通。”该服务点负责人说,目前暂不办理学生卡、挂失等业务,服务点将实行全年无休的工作制度,每天营业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半,中午不休息,为市民提供办卡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