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余果 刘婷婷 编辑:何冰 2016-04-01 2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对日前公示的新任市州、省直单位、省属高校、职院和企业的正、副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4月1日,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对日前公示的新任市州、省直单位、省属高校、职院和企业的正、副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通报省委决定并提出任职要求。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通报省委决定并提出任职要求。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作任前廉政谈话。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作任前廉政谈话。

  相关报道:新任职领导干部表态:服从组织安排 全力履行职责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余果 刘婷婷)今日上午,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对日前公示的新任市州、省直单位、省属高校、职院和企业的正、副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通报省委决定并提出任职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作任前廉政谈话。
  
  湖南省委对此次集体谈话会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要求,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要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认真开展任前谈话,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特别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党的纪律规矩意识,确保新任职领导干部忠诚履职、报效党和人民。
  
  此次领导干部调整工作,是省委着眼工作大局,着眼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意见、反复酝酿协商、全面深入考察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决定的,体现了贯彻执行好干部标准、统筹推进干部交流以及优化正职队伍结构的要求。
  
  郭开朗要求,要强化政治定力,做心中有党的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决捍卫党的利益。要强化宗旨观念,做心中有民的表率。始终牢记权为民所赋,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首位,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党的事业至上,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心中有责的表率。坚持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上敢于担当,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进程中敢于担当,在打基础、利长远中敢于担当。要强化道德约束,做心中有戒的表率。常存心中戒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派为人,坦荡为人,清白为人。要强化带班领队职责,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带头执行规章制度,带头维护班子团结,珍惜岗位平台,倾注忠诚、智慧和力量,以杰出的业绩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出色答卷。
  
  傅奎着重从加强廉政建设和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谈话。他指出,要清醒认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把遵守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党员领导干部的组织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对党对组织绝对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充分认识权利是把双刃剑,用好了是为人民服务,用不好害人害己。要严于用权,慎微慎初、慎交友,树立良好家风。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感,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
  
  “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全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参加谈话的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保持绝对忠诚,牢记勤政为民,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余果 刘婷婷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1/1050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