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检查洞庭湖区备汛工作: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于思洋 编辑:刘飞越 2016-04-13 09: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于思洋)4月10日至12日,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率队赴岳阳、益阳检查洞庭湖区备汛工作。他要求,准确把握今年防汛抗旱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措施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戴道晋先后察看了长江干堤界牌河段等堤防险情、铁山咀电排、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岳阳仓库、团洲垸蓄洪安全建设、南汉垸南阳渠疏浚工程等现场。他指出,洞庭湖区是我省防汛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把备汛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洞庭湖区电排治理,抓紧规划,科学推进,稳步实施;要加强河道疏浚,严格执行规范标准,确保河道行洪畅通;要加强长江河势控制的专题研究,提出整治方案,争取项目支持。

  戴道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年防汛抗旱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确保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个确保”工作目标。要突出备汛工作重点,切实抓好险工隐患整治和朝天口工程扫尾。要牢固树立“防重于抢”的思想,未雨绸缪,抓紧储备防汛物资,组织防汛演练。要把责任制作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最有力措施,做到责任到岗到人,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备汛工作无盲点,全力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于思洋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