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志愿者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艳芳 2016-04-19 09: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协同“作战”

在自来水厂取水点拾垃圾

  红网安乡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4月18日,由湖南安乡县文明办组织的安乡县文明传播志愿者联盟60余人,在澧水流域虎渡河畔开展“善待地球、我爱我家”环保公益活动。
  
  志愿者三五人一组,带着手套、手拿火钳、提着塑料袋,在草丛中仔细寻找垃圾。凹凸不平的河洲上,瓶子、果皮、塑料袋、烟头、烂衣服、食品包装袋等“时隐时现”,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一一捡拾起来,并将垃圾分类包装后进行了处置。在自来水厂取水点,志愿者们更是将四面草坪“翻了一遍”,不放过一处“疑点”。并对河面进行目测巡查是否有垃圾。
  
  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停靠在河边的船主、大堤周边居民及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知识。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送到垃圾回收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