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微信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婷 熊军 编辑:胡芳 2016-04-28 17: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淦田镇微信公众号宣传选举纪律截图。

株洲县淦田镇微信公众号宣传选举纪律截图。

  红网株洲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婷 熊军)今日,从中共株洲县委组织部传来消息,株洲县8个乡镇的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完成,共选举出72名党委委员、40名纪委委员以及178名县党员代表。
  
  据株洲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株洲县8个镇分别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会议上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党委换届选举。
  
  为了确保选举过程的透明、公正,选举中首次采用了微信公众号直播选举全程。“成本低,但效果很好,老百姓能通过手机看到选举全程。”该工作人员表示,县委同时采取了打电话、发短信、登门拜访、寄信等形式,动员外出务工的流动党员回乡参与换届工作,达到了宣传、动员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婷 熊军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8/1043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