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36个项目集中开工 再掀“项目推进年”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林松 李弘 编辑:吴若兰 2016-04-28 16: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宣布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主持开工仪式

  

   市民之家项目效果图

  红网常德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林松 李弘)4月28日,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民之家建设工程项目主会场热闹非凡。同时,全市包括市民之家建设工程项目在内的36个重点工程项目同时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逾57.5亿元。此次集中开工,是继今年2月底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常德“项目推进年”活动掀起的又一次项目建设新热潮。
  
  市委书记王群宣布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徐正宪介绍了常德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卢武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清宇等市级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为确保常德“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市上下以“项目推进年”活动为抓手,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突出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发展。全市一季度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27.8亿元,占全市完成投资比重的54.1%,成为带动常德投资和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芦山高速互通的建成,打开了常德东大门;江南沅江风光带的开园,沅水成为常德城区的内河;黔张常铁路、沅澧快速干线、湘雅常德医院、桃花源、柳叶湖、老西门、德国小镇、大小河街等等,一幅幅大美常德的写实画卷正徐徐铺展。
  
  今天集中开工的36个项目,涵盖产业项目、机械制造、节能建材、农业特色种植、农产品加工、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众多产业,这些项目的建成,将为常德经济转型升级发挥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主会场的市民之家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项目位于朗州北路以东、丰沾路以南、月亮大道以北,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项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云计算中心等部分组成。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林松 李弘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8/1044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