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中青年干部为主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2016-05-03 08: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易和平 郑兵辉)“杨林寨是移民乡镇,我作为交流任职的干部,没想到能满票当选。”4月25日,湘阴县杨林寨乡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该乡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伟赞倍感振奋。截至当天,该县在岳阳市率先圆满完成乡镇级党委换届。

  “要把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作为今年的头等大事,科学统筹,严密部署,确保换出好面貌、换出新状态!”这是该县换届选举工作中,县委书记黎作凤强调最多的一句话。为加强换届工作领导,该县抽调15名精干力量组成5个督查组,全程指导督促13个乡镇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换届。县、乡两级坚持教育、预防、警示在先,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据悉,该县新一届乡镇党委班子成员中,“80后”达22人、45岁以上仅12人,大专以上文化107人,达91.5%,形成了以中青年干部为主体的梯次配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