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红色书吧”启用 探索党员廉政教育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刘惟烜 2016-05-03 11: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3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5月2日,湖南省永兴县金龟镇竹叶村“红色书吧”正式启用。竹叶村支书王文亮说:“‘红色书吧’为支部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建、廉政知识及加强红色教育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很受欢迎。”
  
  竹叶村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参与每周一次在“红色书吧”开展的红色书籍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阅读提升自我、交流学习,争做学习先锋;每周二开设“红色电影专场”,为党员群众放映党建题材电影,重温红色经典;定期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到“红色书吧”专题授课,讲党史、党课,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知党情、讲党性。
  
  永兴县整合村(社区)、机关、企业书吧资源,设置党员廉政教育读书专柜,组织开展党员进书吧、读党建读物活动,将各类免费读书吧打造成党员廉政知识教育的平台,在各村、社区党支部设立了一批“红色书吧”,积极探索党员廉政教育新模式。日前,永兴县已设立“红色书吧”221所,有各类党建报刊、杂志、书籍、宣传资料上万册,为党员干部的健康成长和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