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建宇任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 张瑞清李微微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熊湘平 编辑:李艳华 2016-05-05 22: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日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宣传命令大会。

5日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宣传命令大会。

  红网长沙5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熊湘平)今天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张瑞清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安徽省总队副政委蒋建宇任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武警湖南省总队原政委贾龙武到龄退休。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出席大会并讲话,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刘国荣主持会议。
  
  张瑞清充分肯定了贾龙武同志为武警湖南省总队全面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简要介绍了蒋建宇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调整后的湖南总队班子一定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官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上坚持更高标准,按照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地听党指挥、维护核心、推进政治建军,持续打牢思想政治根基。要在全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上坚持更高标准,着眼万无一失抓执勤,着眼实战需求抓备战,着眼提升战斗力抓训练,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地安全屏障。要在抓经常打基础上坚持更高标准,进一步理清思路、健全机制、规范秩序,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控稳基层,同时通过开展各类精准帮建活动,不断强化基层组织的动力活力能力。要在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贯彻根本制度,深化整风整改,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委班子原则性战斗性。
  
  李微微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并向武警湖南省总队长期以来为维护湖南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期盼武警湖南省总队各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在努力实现强军梦的同时,始终按照“多能一体、有效维稳”战略要求,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进一步着眼政治建军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着眼履行使命提高核心能力,进一步着眼夯实基础依法从严治军,进一步着眼高效保障加强军民融合,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有效发挥“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武警湖南省总队的全面建设,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继续巩固发展军民团结关系,努力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相关链接:蒋建宇
  

蒋建宇任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

蒋建宇任武警湖南省总队政委。


  蒋建宇,安徽肥西人,1979年11月入伍,历任战士、学员、干事、转业办主任、干部处长、武警合肥指挥学院政委、武警安徽省总队政治部主任、副政委等职务。1998年被武警部队评为“干部转业工作先进个人”,1999年被总政治部评为“全军转业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熊湘平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5/1042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