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一天内10个项目同时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刘艳芳 2016-05-05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湘阴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瑛)5月5日,湖南省湘阴县在金龙新区奥莎富士电梯项目建设现场举行2016年第一批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宣布开工,湘阴县委书记黎作凤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培国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熊检华、周义军、邹国良、李爱佳、周鹏、许波出席开工仪式。
  
  湘阴把今年定为“重大项目会战年”,安排420多名干部联企业和项目,驻点帮扶、“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动工、早建设。今年1至4月,全县新引进项目5个,10个项目开工建设,20多个项目加速推进。此次投资2.5亿元的航天康达塑业新材料项目,由湖南航天康达塑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270亩。公司董事长陈金定充满信心地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将跃居国内塑胶行业前10强,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今天同时开工的10个项目,包括国网湖南电力检修基地项目、科必高环保项目、丰硕科技项目、漕溪港码头二期和郭嵩焘广场项目等,涉及工业地产、科技环保、民生实事、交通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过15亿元。
  
  湘阴县委书记黎作凤在开工仪式上强调,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既是县委、县政府着力加速项目攻坚、推动产业集聚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在岳阳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贡献的具体体现,必将再次掀起湘阴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湘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当前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乡镇村组特别是帮促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为项目帮办手续、帮解难题、帮优环境、帮促进度,努力在项目建设中比能力、比干劲、比作风、比业绩,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5/1042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