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建华勉励青年:为“五个北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黄信粼 编辑:吴若兰 2016-05-05 14: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5月5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黄信粼)5月4日,郴州市北湖区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建设五个北湖”五四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座谈会。区委书记欧阳建华勉励全区青年,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北湖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加快建成“五个北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黄晨峰、陈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北湖区不同领域、行业的7名创新创业创优代表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就青年如何围绕大局“创新创业创优”做交流发言,畅谈个人感受体会,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欧阳建华要求,广大青年要坚持信念为魂,做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要坚持好学为本,做与时俱进的有志青年;要坚持实干为先,做开拓进取的有志青年;要坚持品行为基,做引领新风的有志青年。欧阳建华指出,共青团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职责。各级党委要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根本性、战略性工作来抓,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把青年的积极性引导好、发挥好。各级团组织要弘扬团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工作“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感情上贴近青年、作风上深入青年、工作上服务青年,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活动方式,努力使共青团组织更具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黄信粼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5/1042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