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308湘阴段一汽油槽罐车侧翻爆炸(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平 罗宁 李治国 编辑:周芬 2016-05-05 13: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岳阳站5月5日讯(分站记者 周小平 通讯员 罗宁 李治国)5月4日凌晨4时30分许,308国道岳阳湘阴段,一辆满载30吨汽油的槽罐车冲出道路翻向路边深沟,并发生两次爆炸。目前,事故伤亡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事发时,该辆槽罐车正行驶在308国道湘阴县石塘乡农大村处。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调派湘阴、汨罗、岳阳楼区、南湖四个中队及战勤保障大队共7台消防车50余人协同公安、交警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事故槽罐车车头面目全非,车身朝天翻在五六米的深沟内。罐内的汽油泄漏,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周边杂草已被烧焦。
  
  现场指挥员立即指挥两支高压泡沫水枪压制熊熊火势,水枪对罐体进行不间断冷却,对泄漏的汽油进行稀释;公安、交警等部门同时对事发区域路段实施了临时封闭。
  
  7时49分,现场余火全部熄灭,险情被排除。上午8时10分,308国道逐步恢复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平 罗宁 李治国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5/1042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