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时间上麻将馆玩牌 株洲县7名环卫管理员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廖喜张 朱季 编辑:周芬 2016-05-10 19: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廖喜张 朱季)“有4个穿着‘环卫收费’制服的人在麻将馆打牌,你们管不管?”5月6日下午3点,湖南省株洲县纪委党风政风室接到群众电话举报,随后迅速联系公安部门,和公安民警一道赶往涉事麻将馆。
  
  经查,在县机关幼儿园背街小巷一无名麻将馆内,朱某、陈某、付某、张某四人围成一桌打麻将;朱某、刘某、易某三人则围成一桌打“跑胡子”。7人均系县环境卫生管理处职工(非党),工作时间脱岗打牌,其中,打麻将的朱某、张某,打“跑胡子”的朱某、易某均着“环卫收费”制式服装。因才开始不久,至县纪委和县公安局同志查获时,打麻将的四人输赢额为50元,打“跑胡子”的三人输赢额为15元。
  
  鉴于朱某等7人打牌输赢数额不大,公安机关不予处罚。但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朱某等7人工作时间脱岗在麻将馆内打牌,且有4人着制式服装,违反工作纪律,影响机关形象。根据湘纪发[2012]17号《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暂行规定》,将受到相应的纪律处分。目前,县纪委监察局已责成县城市管理局对该7名职工政纪立案。

来源:红网

作者:廖喜张 朱季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0/1041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